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文注册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枣阳论坛

手机版
下载
客服电话

07106319777

  • 首页Portal
  • 论坛BBS
  • 新帖Guide
  • 商家
  • 招聘
  • 手机客户端

今日枣阳创文枣阳百姓生活户外活动都市男女摄影前沿

汽车之家茶余饭后谈婚论嫁原创随笔家居装饰房产楼市

人才招聘房屋租售商家推荐二手市场枣阳婚介律师在线

社区帮助我的相册新手指南我要删帖联系我们免责声明

枣阳论坛»论坛 互动枣阳 今日枣阳 支持交警城管贴条
鎺ㄨ崘涓婚
  • 2019年4月23日签到记录贴
  • 泡泡的一生
  • 同分享共欣赏
  • 扌召 耳 甹 网 络 工 作 者
  • 万象城西大门非机动车道到底该不该贴罚单?
  • 心平气和
  • 还在等房子降价?? 洗洗睡吧!!枣阳新地
  • 泡泡的一生
  • 同分享共欣赏
  • 澳门网上赌博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635|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焦点话题] 支持交警城管贴条

[复制链接] qrcode
豆渣高速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10 23:02:4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参与互动,神评就等您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近期论坛对贴条谈的比较火爆,每走在大枣阳的各街道,看着胡乱占道的车,僵尸车,挡道车,真是感叹。不是车多了,是执法不严造成的!明明人行道被商家占领,非机动车道被无奈行人占领,被乱停车占领,自行车和电动车无奈占领机动车道,让汽车无路可走,所以——堵车。
城管交警贴条也是确实违停有实锤才拍照的,自己管不好自己的车,还在论坛吐口水,真是有钱任性。
还长记性不。

本主题由 风之歌 于 2019-4-11 07:26 审核通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4 踩

枣阳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枣阳论坛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枣阳论坛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按照有关法律及本站规定处理
7、枣阳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枣阳同城信息,商家免费入驻!点击了解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下的人们啊
推荐
发表于 2019-4-11 09:3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的单贴的合情合理,比如那些停在人行道影响走路的。
有的也该酌情考虑车位的问题,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是不是也人性化一点。

点评

pan-bin
讲法律时,你谈人情;讲人情时,你又开始耍流氓。事事都讲例外,事事办不成功。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阳光
沙发
发表于 2019-4-11 08:05:28 | 只看该作者
有能耐到处贴罚单,怎么就办不了老医院占道经营的呢?

点评

最爱馒头
贴罚单和老医院占道经营是两码事。  发表于 7 天前
偏見小伙
那是断了人家的饭碗,会拼命的,ZF不傻,车不停这停那无所谓。  发表于 2019-4-15 08:15
本站广告热线电话:0710-63197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陪你去听雪
     
板凳
发表于 2019-4-11 08:15:40 | 只看该作者
城市日益繁华,车辆增多,城市配套跟不上,街道窄,停车难,光靠罚款解决不了问题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枣阳论坛招聘版主了!有兴趣的速撩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喽罗
地板
发表于 2019-4-11 08:39: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时候需要书J  S长出来说说话  别天天只搞拆迁  不搞建设。只搞新城开发,不管旧城死活。需要全面发展才是和谐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火钳刘明
门槛
发表于 2019-4-11 08:42:10 | 只看该作者
书记调走了,市长出来讲几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冷冷冰雨
     
门外
发表于 2019-4-11 08:59:24 | 只看该作者
那些机动车位被电动车自行车占领,被商家的锥形桶占领,被一个烂凳子费砖头占领,路边被乱摆乱放占领等等,咋没人管他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幸运使者!!!
     
7#
发表于 2019-4-11 09:15:01 | 只看该作者
陪你去听雪 发表于 2019-4-11 08:15
城市日益繁华,车辆增多,城市配套跟不上,街道窄,停车难,光靠罚款解决不了问题

给你个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呀
     
8#
发表于 2019-4-11 09:3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句难听的,没钱没买车位的就别买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废话篓子
     
10#
发表于 2019-4-11 10:32:2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标准车位加通道和公摊面积后面积约为30-40平米。假设枣阳未来有10万辆汽车(包括客运、货运、特种车辆。这些车辆体积大,占地更多)。10万辆X40平米=400万平米约等于6000亩...此数字对中心城区只能说不切实际....此数字只算静态,还不算流动车辆....未来,车辆准入将会受限,或可能像大城市一样限牌限号或者购车必须出具车位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声明|小黑屋|隐私保护|手机版|Archive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